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黄埔立交封闭3个月》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卢绍琨 廖丽萍)昨天,时报独家报道了中山黄埔立交将封闭的消息,不少读者致电时报询问施工详情。记者昨日从市政园林局获悉,本月25日起,城区快捷路系统科韵路上的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立交将开始围蔽施工。施工期间,市政部门将对两处主要交通节点的车辆按环岛交通组织疏导,并采用交通灯控制。同时疏导施工范围周边道路车流,诱导车辆绕道行驶,以保施工区域交通畅顺。

  据了解,科韵路、新滘南路、广园西路至永福路口道路、工业大道已被纳入了城区快捷路系统一期工程。经建设部门全力推进,科韵路、新滘南路7座主要立交已全面动工。

  黄埔大道立交范围内,23座高压电塔需全部迁往道路中央绿化带或两侧路旁的规划红线范围,计划下月5日完成迁移。此外,黄埔大道下规划了地铁5号线,并在附近将设地铁站。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立交封闭施工工期约4个月,首先进行下穿隧道及匝道施工。由于该立交与中山大道和黄埔大道两条交通繁忙的东西向城市干相交,因此成为全线影响最大的交通节点。市政部门共分3阶段与交管部门共同疏解交通。(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