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旧车市场 百日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28 贵州都市报

  700家经营户被列为重点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工商部门获悉,从即日起,全省工商系统将全面展开对旧车交易市场、汽车、摩托车配件市场的专项整治。据悉,整个整治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约100天,重点对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有关的商品展开检查。

  昨日,贵阳市工商局向媒体透露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部分内容。经过长达半月的摸底调查,执法人员从本月起将检查重点锁定为700余家二手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经营户,其中重点检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汽配及汽车、摩托车,目前已抽检了包括制动液、刹车片及轮胎等部分汽配商品。

  据了解,该项整治行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坚决查处和取缔无照“黑户”及超范围经营行为;严查拼装车和冒牌车,对“车托”等中介机构进行拉网检查;重拳打击欺行霸市、欺诈消费者等行为。

  目前,二手车交易市场及汽车、摩托车配件市场和汽车运输市场的申诉举报处理制度也已开始建立。

  作者:王韬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