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天化日公然行抢 4劫贼“围追堵截”抢走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4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邓丹丹)市民陈女士身揣9万元巨款在朋友的护送下到银行汇款,没想到路上竟遭大胆劫贼对其“围追堵截”最终抢走巨款。

  本月16日上午10点多钟,在高新区某公司上班的陈女士带着9万元准备到东厦花园一期附近的交通银行办理汇款业务,为了确保安全她还让一位同事骑摩托车护送其前往。由于此前陈女士已约了一位朋友让其送来1万元让她能凑齐10万元整后再汇款,所以她先行到达后便等待在银行的大厅内。但10多分钟后,陈女士约见的朋友仍未到达,而此时她要汇款的对象来电建议她换一家银行,对方称其所在地附近一时无法找到交通银行。陈女士“等不及”朋友送钱来就和同事骑车离开该银行,由于银行离她的公司不过10多分钟的车程,她想先回公司后再同朋友商计汇款事宜。

  谁知出了银行不到几分钟,两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男装摩托从身后追上陈女士的摩托车,坐在后座的男子伸手抢夺陈女士怀里的手提包,同样也坐于摩托车后座上的陈女士双手死死地抓着提包,抢夺提包的男子扯断了包带也未能得逞。陈女士的同事见势不妙便立即调转车头,但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另两名骑男装摩托的抢贼堵住了他们的去路,陈女士和同事被撞倒在地,四名抢贼一涌而上,最终抢走装有巨款的提包迅速离去。而此时陈女士及其同事甚至还未看清抢贼的车牌号就不见他们的踪影。

  “当时是上午10点多钟,路上也有不少路人,这几名抢贼居然公然行抢,真是胆大包天啊!”陈女士对几名抢贼的行为气愤不已。据了解,事发后陈女士立即向龙湖警方报案。(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