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兄弟食人魔庭审:恶魔押上公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44 兰州晨报

  恶魔押上公堂 本报讯(记者郝冬白陈霞)“兄弟食人魔”沈长银、沈长平胁迫4名坐台女李春玲、杜素容、关某某、赵美英,在甘肃、内蒙古、山西、安徽、河北5省分别抢劫、杀害11名坐台女,并肢解药溶尸体,食用尸体器官,制造了震惊全国的13起血案。5月19日,6名犯罪嫌疑人被押上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由于该案嫌疑人关某某在犯罪时尚属于未成年人,法院没有公开审理此案。该案是由石家庄警方和太原警方移交兰州市公安局审查起诉的案件,兰州市人民检察院认定6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构成杀人罪和抢劫罪,向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在当天的庭审中,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6名被告都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且纷纷表露出悔恨之意。该案预计审理2天时间。庭审直击从监狱里学的吃人 “从监狱里学的吃人!”在法庭上,法官问沈长平:怎么会想到肢解尸体并食用尸体器官?

  沈长平语出惊人:这都是哥哥沈长银以前从监狱里学来的!

  律师问:沈长银,你今天站在被告席上心里是怎么想的?

  沈长银回答:很后悔,如果没有我们这两个坏蛋(指自己与弟弟沈长平),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受害者,我们毁了她们,也毁了她们的家庭!“吃了一个肾脏”沈长银当庭供述:我和弟弟沈长平只吃了一个肾脏。另一个肾脏还没有来得及吃,我们把它放在冰箱里,以备食用。“杀人只用一刀!”在庭审中,法官问沈长银,杀被害人时用了几刀。

  沈长银回答:就一刀,都杀了那么多人了,还能用几刀!

  法官、检察官、律师愕然!

  本报记者陈霞郝冬白

  第一次作案:雷坛河勒杀姚芳“兄弟食人魔”在兰州作案两起。

  庭审当日,记者寻找到了其作案的第一现场。

  2003年6月,他们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武威路111号租房居住。此地现已更名,由于拆迁,确切地点已难以找到。

  当月9日,“二沈”将同院租住的坐台女姚芳诱骗至兰州市雷坛河××号×××室,将姚捆绑,搜出钥匙,由沈长平前往姚租住的房内翻找出中国工商银行存折一个,逼姚芳说出存折密码,后将姚芳勒死,并肢解抛尸。

  下午5时,记者来到杀害姚芳的雷坛河××号×××室,该房屋已经出售给一个年轻人。

  在水冲式卫生间,记者仿佛感觉到血腥味犹在。

  第二次作案:杜素容杀死商倩2004年5月20日,“二沈”租住在甘南路,将女子杜素容诱骗至该出租房内,逼杜素容入伙。之后,“二沈”以请客为由,将此前在火车上认识的女子商倩诱骗至出租房内捆绑,抢得财物及银行卡,逼迫杜素容将商倩杀死,并肢解尸体,将尸块抛于小西湖排洪沟等地。

  记者当日在排洪沟附近采访了一位清扫垃圾的工人,他对记者说:他去年夏天曾从排洪沟里捞出过不明尸块,没有想到竟是“兄弟食人魔”杀人抛尸,现在想起来真是太恐怖了!

  本报记者郝冬白朱静渊(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