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固临洮街小学一学生“失踪”6小时后被家人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44 兰州晨报

  作业没完成开除来吓唬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唐远知)5月19日,西固临洮街小学发生一件“离奇”的事。当日上午,该校开除了一名没有完成作业的学生,不想该学生随之失踪,而令学生家长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就在他们焦急地寻找儿子时,该校的校长及班主任也不见了踪影。

  6个多小时后,失踪的学生被同学从一个锅炉房里找到。

  当日下午,家住西固临洮街的田女士说,她儿子李强(化名)12岁,在临洮街小学上五年级。当日中午学校放学后,她不见李强回家,12时许,李强的同学来到她家,交给他们一张写有“李强没有按时完成作业,本人同意离开学校,转到其他学校上学”等内容的纸条,纸条上还盖有学校教务处的印章。家人拿到纸条后,急忙到学校找孩子,但却不见孩子的踪影。

  据田女士说,当日下午3时许,他们找到韩校长和班主任,他们说,因李强没有完成作业,就以开除来吓唬他。后来,焦急的家人欲让学校出面寻找孩子时,却找不到校长和班主任。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校,发现校门口的值班室套间紧锁,透过窗户,记者看见两人被锁在里面,经家长指认,其中一人是孩子的班主任。保安说,他无法打开门。

  据了解,当日下午6时许,一学生在临洮街一锅炉房里发现了李强,其家人遂将其带回家中。(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