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目睹父亲用铁棍殴打母亲 举刀捅伤父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12 新华网
少女目睹父亲用铁棍殴打母亲举刀捅伤父亲(组图)
受伤父亲自称,在用白酒疗伤

少女目睹父亲用铁棍殴打母亲举刀捅伤父亲(组图)
女儿:他根本不配当父亲

少女目睹父亲用铁棍殴打母亲举刀捅伤父亲(组图)
母亲:他骂我,还用铁棍打我

  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同,昨日,18岁姑娘小芬(化名)操起一把刀,捅进老爹肚皮,鲜血顿时迸出,老爹事后用白酒抹了抹伤口,告诉记者,女儿吸毒,他骂了几句便招来“血光之灾”,而小芬母亲却说,女儿是看不惯老爹打老妈,才如此冲动的。

  父亲老陈 抹了白酒路边“运气”疗伤

  小芬一家租住在福州观风亭街公正农民新村,记者赶到现场时,小芬已被110带走,小芬父亲老陈坐在观风亭街口花圃旁的地上,左半边的衣服上有一大块血渍,他一个劲地说冷,记者欲打120,他立即制止住,老陈说自己会气功,懂得用白酒运气治疗,所以不想去医院。

  老陈说他是福清人,四女儿小芬不光在外面玩,还吸毒,经常跟他要钱,向他讨要不成就向奶奶要,十天前,还在他的手臂和肚子上捅了两刀。当问及今天的事情是怎么发生的,老陈连连摇头,说不想再提了……

  老陈越说越激动,邻居纷纷劝他先去医院,他就是不肯。

  母亲尹某 女儿在社会上混,但绝没吸毒

  提起此事,小芬的母亲尹某就一个劲地流泪,说这是家里丑事,传出去多难听。她说右手指红肿是丈夫用铁棍打的,不光手上有,身上到处都是伤痕累累。

  40多岁的尹某是四川人,17岁时嫁给陈某,四女儿小芬不会读书,去年开始到社会上混,当记者向尹某提到小芬吸毒的事时,尹某一下子显得十分生气,她大声责问是谁说的,她说自己女儿虽然脾气坏一点,但绝对没有吸毒。然后她说,“小芬拿水果刀捅她父亲,是因为她看见她父亲经常骂我,说我是婊子,我要是应一句,他就用铁棍打我,打得我身上到处都是伤痕,小芬看不下去了,跟她父亲吵了起来,然后她父亲骂她、打她,她一怒之下,才拿起水果刀捅了他”。

  当事人小芬 我不怕他我恨不得杀死他

  事发后,鼓东派出所给小芬作了尿检,检验结果证明小芬没吸毒。

  在派出所里,小芬坐在凳子上,双脚搭在另一张凳子上,一边摇晃着脑袋,一边撕着手里的一叠报纸,骂着粗话。

  记者问小芬为什么对父亲这么恨,小芬恨恨地说:“他根本不配当父亲,他喝完酒就打人,凡是他认识的人都被他打遍了,大家并不是打不过他,而是怕他耍无赖,大家让着他,不过,我就不怕他,我真恨不得杀死他!”

  小芬还说,她去年年前就离家出走了,连过年都没回去过。前天晚上,她和父亲一直吵闹到凌晨3点多。第二天又接着吵,最后她看到父亲拿着一根铁棍子打母亲,她才怒不可遏,拿起水果刀捅了父亲。

  邻居眼中 原本可过得幸福不知为何频频争吵

  邻居一位妇女告诉记者,老陈爱喝酒,一个人可以喝三瓶白酒,喝完酒后,就跟老婆吵架,接着就打老婆。一个邻居说,其实老陈家可以过得很好,尹某摆夜市,很能赚钱,有一个女儿做生意,也不缺钱花的,只要老陈向女儿女婿一伸手,都会得到钱,但是大家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

  目前,鼓东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处理。(本报记者王华友/曾力/杨然/王浩志文/图)(来源:海峡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