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秉烛夜读引火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2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唐女士嘴里直念叨“我到前面有事”,三过家门却对平日交往甚好的姐妹们视而不见,旁边还有一陌生女子帮腔,莫非有人对她下蒙汗药了?姐妹们见状不妙立刻报了警。

  据家住福州市鼓山镇远中村的黄女士介绍,她们四个人都来自四川,平常关系很好,亲如姐妹,而且住得也近。小唐要回四川老家,准备取1万元钱,昨天回家拿存折的时候,一个陌生女人陪她上楼,后来取钱回来还看到她们,前后共有三回进出,但好像跟换了个人似的,竟然不认识她们姐妹了。

  以前听说有人被下药后会乖乖取钱交给骗子,于是她们就上前拦住了唐女士和那个陌生女子。唐女士把她们的手拨开,嘴里一直嚷着“我到前面有事。”旁边的女人也帮腔:“人家到前面有事,你们为什么要拦住她?”黄女士等三人一听,更是觉得不对劲,不仅叫来了唐女士的丈夫,还报了警。

  那个陌生女人自称姓张,矢口否认自己诈骗。据张姓女子说,她和唐女士是昨天在菜市场刚认识的,唐女士说自己要取钱回老家,数目挺大,她一个人害怕,于是就“好心”陪同她前往。

  唐女士取出的一万元现金还在身上,到记者发稿时,唐女士已经清醒过来。目前远洋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