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追问李嘉欣和庞维仁不伦恋 庞太太求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媒体追问李嘉欣和庞维仁不伦恋庞太太求饶(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香港美女艺人李嘉欣日前被媒体踢爆和香港富商庞维仁传出不伦恋,尽管庞维仁已经出面澄清,两人是认识10年的好友,但媒体仍对两人的恋情持续追踪,连庞太太黄美仪也出面替老公说话,最后黄美仪在记者的逼问下,竟求媒体放过他们。

  根据香港某周刊大肆报导李嘉欣勾搭上有妇之夫庞维仁,并拍摄到两人冒雨同撑一把伞买东西的亲密照,甚至庞维仁还独留李嘉欣的香闺半小时。在这个不伦恋爆发后,李嘉欣并未对外发表任何言论,庞维仁也曾经出面解释,两人是非常熟识的朋友,但媒体似乎不放弃追查,还牵动庞太太黄美仪。

  不过,黄美仪除了表示,对自己的老公有百分之百的信任之外,对于李嘉欣,她则说没看法,就觉得李嘉欣是个美女,对于老公搞婚外情的传言,黄美仪认为外界想要怎么说就怎么说,最后被记者问到不耐烦了,黄美仪还求饶记者,放过她和老公一马。

  虽然对于李嘉欣勾搭上庞维仁这个传闻,庞维仁否认,不过根据媒体报导,庞维仁先前说他和李嘉欣是认识10年的朋友,但其实两人是在去年李嘉欣代言手表的活动上才认识的,两人住的地方又非常的近。还报导,在此不伦恋传出后,庞维仁和太太黄美仪渐渐貌合神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