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拖船香港被盗佛山找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02 信息时报
拖船香港被盗佛山找回(图)
  图为广东警方代表(左一)向香港警方代表(右一)移交被盗拖船后,船主(右二)表示感谢。

  昨天,广东警方向香港警方移交被盗拖船仪式在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举行。香港警方代表及被盗拖船船主连连向佛山警察表示感谢。4月30日,香港船主郭某和往常一样,来到香港油麻地避风塘海边,检查停泊多日的一艘拖船。意想不到的是,在众多的船只中,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华安8号”拖船。他立刻向油麻地警署报了案。此后,郭某的好友在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扶闾河段发现了一艘与郭某被盗拖船特征相似的拖船。郭某收到消息后立即报案。顺德警方对船上的物品及现场进行24小时看守保护,待香港警方核实该船相关资料后再作处理。经核实,此船确为郭某失窃的拖船。

  时报记者高江虹 通讯员淼森锡祥 培思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