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田在中国召回8549台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昨日透露,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对2001年5月22日到2003年12月23日生产的进口LAND-CRUISERPRADO越野车(旧款)的一部分车辆进行召回修理。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行了报告,上述车辆出口到中国的对象车辆台数8549台。

  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调查,丰田汽车公司2001年5月22日到2003年12月23日生产的进口LANDCRUISERPRADO(旧款)的一部分车辆中,由于前悬架下球头,在严酷的条件下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后,有可能造成零件寿命缩短,并且容易产生异响。

  据悉,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上述车辆进行召回处理,对该车辆的前悬架下球头进行无偿更换。它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用户,请用户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或维修站。

  此次更换活动,计划从2005年5月30日开始,到2006年5月31日结束。中欣(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