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董梅)今天上午,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廷生,省关工委副主任冷绍哲,市领导佟志武、张庆民、张佐仁、迟克举、张国荣、陈金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孝斌、市老领导李钢等。

  会议介绍,目前,我市青少年人口共有139.4万,占全市人口总数的45.3%,其中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共有58万,占全市人口总数的19.3%。我市关工委自1990年5月份成立15年来,特别是近几年,组织全市5400多个关工委组织和4.4万余名以老同志为主体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在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科学文化教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做了很多好事、实事。

  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凌海市关工委等50个单位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授予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春和等130名同志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授予市关工委名誉主任李钢等16名老同志“锦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授予北宁市委书记李福彬等20名同志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领导干部”。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

  作者: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