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农民杀死“情敌”获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辛建华 记者姚琦东)尽管邓森被告知不要再给王贵权戴“绿帽子”,但他依然前来纠缠王妻。愤怒的同时,王贵权用镰刀等工具将邓森杀死。10日,王贵权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

  王贵权与邓森为黑山县同村村民。一个偶然的机会,王贵权发现妻子与邓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在将邓骂走后,王接受了妻子的悔过。然而,被骂走的邓森仍然前来纠缠王妻。得知这一事后,王贵权气不打一处来,怎能容忍他再给自己戴“绿帽子”,于是产生了报复邓的想法。

  2003年8月13日零时左右,王贵权将自己家里的杀猪刀、镰刀、斧子等带在身上,蒙着面潜入邓森家。进屋后,王先后用镰刀、斧子和杀猪刀砍、砸、刺被害人邓森,导致其当场死亡。此时,与邓森同居的刘芳被惊醒,便与王贵权展开搏斗,结果被王用杀猪刀将其的头部、胸腹部和左腋部刺伤。作案后王逃离现场,并于2004年11月7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市中级法院经过审理认为,被告人王贵权持械行凶,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造成一死一伤的严重后果,应依法严惩。被害人邓森在此案件中虽然有一定过错,但此情节不足以减轻对被告人的处罚。被告人王贵权同时被判处赔偿邓森家属经济损失85974元。(文中邓森、刘芳为化名)

  作者:辛建华 姚琦东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