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切洛蒂排出冠军杯首发11人 坚决否认“疲劳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已经决定了对阵利物浦的冠军联赛决赛首发名单。

  AC米兰将于下周三在土耳其面对这支英超劲旅,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决战。他表示:“我已决定谁要在伊斯坦布尔上场。我现在只是要评估一些特定球员的状态。近来有些人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我不会怀疑他们,我已经把名单拟好,下周二我还会重新公布的。”

  然而,这支球队在周五还要迎来与巴勒莫的意甲联赛,只有取胜才能保持他们对于联赛冠军的最后一点点微弱的希望。“我们想战胜巴勒莫,我们也想赢得冠军联赛。”安切洛蒂补充道,他的球队如果本场告负,尤文图斯将会提前夺冠。“我知道我们与巴勒莫的比赛不会很顺利,他们也在争取联盟杯的入场券。(38轮的对手)乌迪内斯也要为赢得冠军联赛的门票而奋力一博。”

  安切洛蒂可能会派出一支二线阵容参加在圣西罗的联赛,但是他并不认为他的队员们已经显露疲态。“我没有看到一支疲惫的米兰队,我们心理上可能遭受了一些打击,但并没有疲劳。”同样,他确信刚刚从伤病困扰中走出的因札吉将会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起到重要作用。他说,“因札吉在对尤文比赛的后半小时表现突出,对莱切的比赛也很出色。周五他至少要打半场。”

  AC米兰预计冠军杯阵容:

  迪达,卡福,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卡卡,舍普琴科,克雷斯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