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严查煤矿安全违法行为 239责任人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3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0日消息:今年1至4月,我省在严查煤矿安全违法行动中共移送涉嫌犯罪案件7起,239名责任人受到处罚,常规监察罚款153万元。这是记者从19日在成都召开的全国煤矿安全督导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的。

  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介绍,从今年年初开始,全国17个省(区、市)政府对国家确定的45户重点监控煤矿企业派驻督导组。截至4月底,全国各督导组共检查矿井684处,查处超通风能力生产的矿井24处,责令停止作业的工作面35处、责令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及非法开采的矿井60处。

  目前,我省17个产煤市州均已成立煤矿瓦斯集中治理领导小组,向87处重点骨干煤矿派驻了督导组,省政府派驻的7个督导组也分别派驻广旺、芙蓉、攀枝花、达竹等25处矿井,在督察中共发现隐患275处,责令5个煤矿6个采掘面停止作业。目前我省国有重点煤矿尚未发现有超能力生产、非法生产和不具备安全生产基本条件的矿井,国有重点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副省长杨志文出席座谈会。国内新闻推荐阅读

  中央高度关注

  线路已设计好

  >>更多历史秘闻选稿:冯秋瑜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余义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