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过后一市民家铝合金“阳台”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33 燕赵晚报

  商报讯昨日下午2时43分左右,一阵大风“偷袭”了省城太原,“乱沙渐欲迷人眼”的同时,不少正骑车上班的行人都纷纷推车而行,艰难举步。而此时,家住省城小南关4号楼的华大娘家,竟然被这阵大风“开了天窗”。

  记者随即赶往事发地点,满地玻璃渣足足有10多平方米,铝合金封闭的阳台从华大娘家3楼摔下来,已经变得惨不忍睹。惊魂未定的华大娘颤颤巍巍地向记者讲述了刚才那可怕的一幕。

  华大娘告诉记者,自己刚刚送孙子上学归来,躺在床上打算睡个“回笼觉”,就听到楼底下突然间“咣铛”、“哗啦”几声巨响。华大娘以为是什么人家在装修,就没有当回事。

  声响过后还没有2分钟,正要进入梦乡的华大娘就被楼下邻居急促的敲门声惊醒过来。开门后她才知道,刚才的声响,竟然是自己家铝合金封闭的阳台“从天而降”。

  据邻居们分析,估计是由于铝合金年限过长所导致。华大娘说,幸亏当时没有伤着人,要不然可就麻烦大了。

  记者离去时,华大娘正在热心邻居们的帮助下,清理这些玻璃渣。记者从省气象台得知,昨日下午的风力不大,但忽大忽小,最大也就是5级风。因年久失修造成的悲剧时有发生,华大娘家算是幸运的。本报提醒广大市民,经常检查房屋设施,将给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带来保证。作者:记者袁牧(来源:太原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