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原全国人大代表拒拆活人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日,重庆市民政局拆除活人墓督办人员离开彭水县。民政部门表示,如果墓主人冯国良不自行拆除将予以强拆。冯国良则称,修建活人墓是当地风俗,类似活人墓还有很多,要拆一起拆,否则会产生大矛盾。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冯国良曾先后担任过两个乡的党委书记,曾是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和重庆市彭水县政协常委等。一年前,他在位于彭水县梅子垭乡两岔河村一个叫团堡的山坡的半腰上,为自己建了一个豪华墓,占地面积约40平方米,严重违反殡葬管理条例。

  目前,民政部门制订了两套方案,首先动员冯国良自行拆除活人墓,否则民政部门将按程序予以强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