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遏制毒品发展蔓延 汕头打响全面禁毒人民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52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郑梦婕报道: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全面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做了部署和安排。

  当前,由于受国际毒潮泛滥和国内涉毒因素的影响,我市同全国、全省一样,毒品形势仍然很严峻,禁毒任务十分繁重。为此,昨天下午的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禁毒人民战争,坚决遏制毒品来源、毒品危害和新吸毒人员的滋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蔡宗泽在会议上强调,要从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的高度,充分认识我市毒情的严重性和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加强对禁毒人民战争的组织领导,市、区(县)均应设立相应的禁毒人民战争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统筹各种社会资源,充分运用各种手段,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的势头,努力实现我市禁毒工作局面的根本转变;同时,要把宣传教育群众作为禁毒工作的根本性措施来抓,要把宣传教育群众作为突破口,并贯穿整个禁毒人民战争的始终。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锦华,副市长苏耀光出席了昨天下午的会议。(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