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玮峰返队参加训练 面对“球霸说”三缄其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52 中国新闻网

  迟尚斌从深圳飞往北京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心中的“死敌”李玮峰则从北京返回深圳,两人在同一天完成了一次双向对飞。18日下午5点30分,李玮峰出现在健力宝训练场,和主教练郭瑞龙简单交流之后,立即开始在场边慢跑。

  迟尚斌和深圳队员的矛盾全面公开化之后,李玮峰就没有跟队参加球队的训练,缺席训练的理由是需要滞留北京治疗伤病,并且特意请来在国家队期间帮助他治伤的医生常健。17日,李玮峰接到郭瑞龙打来的电话,后者告知了俱乐部教练班子的调整决定,同时要求李玮峰尽快归队训练,备战25日主场与韩国水原蓝翼的亚冠杯赛。于是,李玮峰马上定了18日中午返回深圳的机票,同时向郭瑞龙保证,下午一定会参加球队训练。

  健力宝队18日下午4点半开始训练,一开始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因为他的航班晚点无法及时赶到。直到5点30分,李玮峰才出现,他快步跑到中圈向郭瑞龙报到,随后就在场边跟着体能教练奥马慢跑。

  李玮峰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见到站在场上的记者还主动问道:“什么时候来深圳的?”跟着奥马跑了10多分钟后,李玮峰开始独自训练。记者询问他目前的伤病情况,李玮峰表示自己的伤还没有完全好,估计周六的中超可能打不了,他将重点准备25日亚冠的比赛。

  记者提到大迟下课的事,李玮峰回应说:“我不愿意评价迟尚斌下课这件事,人都已经走了,说那些没有意思。”记者追问:“大迟可是直接点你的名啊,说你曾经在赛前请队员吃饭并胁迫队员。”李玮峰笑着说:“大家都是成年人,谁能够左右谁的思想?我要是真有那么大的本事就好了。还是那句话,我现在不想说这些事情。”

  训练结束后,李玮峰在场边向杨猛汇报了身体情况,杨猛询问他的伤病情况如何,李玮峰表示还没有痊愈,但他会尽全力打好比赛的。

  本来李玮峰还约记者在18日晚上聊天,但当晚迟尚斌和杨塞新的新闻发布会打乱了他的计划。发布会之后杨猛召开全队会议,要求队员不要理会外界的干扰,也不要对外界的说法发表评论,现在的任务就是专心打好比赛。于是李玮峰临时取消了与记者聊天的计划,“既然杨总不让我们说,我们就暂时什么都不说。”

  尽管李玮峰保持相对的低调和沉默,但迟尚斌和杨塞新的“矛头”,还是首当其冲地直接指向他,杨塞新更是发明了“球霸”这个词汇。19日,李玮峰依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一旁的电视记者马上过去要求采访,但被干脆地拒绝。训练结束后,记者走过去和他聊起新闻发布会的事,李玮峰说:“我现在没有态度,什么都不想说,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关于迟杨点名攻击的事,我已经通过网络知道了,他们要说什么是他们的事情,嘴长在他们身上我能够怎么样。难道要我跟他们对骂不成?”

  记者又追问:“难道你没有什么想说的?”李玮峰的回答有些无奈,“他们都已经说了那么多,我这里就没有必要再说了,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搞好训练、打好比赛,我们25日还有亚冠的重要比赛,不能受别人的干扰。”

  尽管李玮峰表现得比较沉稳,但回到宿舍后他还是很郁闷。一个深圳队队员说:“人家天天点名批他,他又不好跟人家对骂。现在是大头最郁闷的时候!”(来源:体坛周报作者:王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