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媒体管理与资本市场论坛(2005)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5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讯 为借鉴国内外媒体经营管理经验,探索媒体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超常规发展的模式,中国传媒管理与资本市场论坛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将推出更具全球视野、更贴近市场脉搏的主题高峰研讨。本次峰会由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主办,将于2005年5月28日-29日召开。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提升媒体经营管理水平,迎接国际化的竞争与合作”。论坛组委会邀请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和国内外最成功的媒体集团汇聚一堂,共同研究中国传媒产业发展的政策方向,交流提升综合竞争力的管理方略,探讨业界内外资本层面的合作契机。

  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本次峰会,得到了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中国报业协会、中国期刊协会等机构的支持。会议希望构筑业界与学界充分交流的平台,架起中国传媒业界与投资业界沟通合作的桥梁,以促进中国传媒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

  会议地点:中国传媒大学逸夫综合楼400人报告厅

  会议时间:2005年5月28日至29日

  主要议题:

  · 主题一:当前我国传媒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政策取向

  · 主题二:频道经营:国际模式与本土经验

  · 主题三:分众化时代的竞争与合作

  · 主题四:传媒资本市场:最新理念与操作实务

  论文提交:

  欢迎向组委会提交论文,会议论文将结集出版,要求如下:

  ①论文的选题宜具体不宜宽泛,以媒体经营管理研究为主;

  ②理论与实际结合,注重学术性与应用性;

  ③注释和引文注重学术规范性;

  ④论文字数限于3000—5000字之间。

  参会费:4800元/人

  会议费包括会务、资料、论文出版、三日餐饮住宿及参观考察费用。

  参会代表将获赠中国传媒大学音像出版社《系统管理模式》光碟一套,价值3600元。

  注意事项:

  2005年5月27日与会代表在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注册,办理与会手续,28日、29日论坛正式召开;

  论坛举办期间餐宴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往返差旅由各单位自理;与会代表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外籍人士须持护照;

  请认真填写参会回执,以便组委会确认参会名单并制作通讯录;

  参会单位及个人请提供文字材料制作会刊(截止时间为 2005年 5 月25日)

  电话:010-65783358、65783100

  传真:010-65783100

  E-mail:mediaeconomy@bbi.edu.cn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