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学生营养日湖南麦当劳启动“食品安全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8:14 红网
中国学生营养日湖南麦当劳启动“食品安全之旅”(图)
(湖南省卫生部门相关负责人视察麦当劳餐厅)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见习记者王宏婷)5月20日是“中国学生营养日”,配合“中国学生营养日”的宣传,今天湖南麦当劳启动了“食品安全之旅”活动。湖南省卫生监督所、疾病控制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到湖南麦当劳长沙平和堂餐厅,视察了麦当劳餐厅的各项食品卫生情况。

  据了解,此次麦当劳“食品安全之旅”活动围绕麦当劳食品安全制度,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食品品质控制程序,确保所有食品均符合品质及安全标准,麦当劳从原料供应到产品售出,都制定了相应的安全标准、规程、时间、温度和方法。如:餐厅内抹布的使用,麦当劳根据不同的区域,将所有的抹布做了不同的颜色,生产区使用红色抹布、服务区是蓝色、煎炉使用大窿布等,这样便避免了抹布的交叉污染色。

  湖南省卫生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在麦当劳餐厅的产区、冷库、藏库等地视察了麦当劳食品卫生情况后表示,麦当劳的卫生状况很规范,这次启动“食品安全之旅”活动充分说明了麦当劳较强的食品安全意识,这在餐饮业中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还要求麦当劳今后不仅要继续在食品无菌、无毒等安全卫生方面下功夫,还应该在食品营养方面进行探讨,让食品做到安全又健康。(稿源:红网)(作者:王宏婷)(编辑:银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