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至纽约直飞航线推出特惠票价及里程奖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常晓华)为庆祝即将于6月16日开通的北京至纽约每日直飞的新航线,美国大陆航空公司20日在此间公布了这一航程的特惠票价及里程奖励活动。

  这条由北京至纽约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程往返票价仅为人民币5288元。为了进一步吸引乘客亲身体验其屡获殊荣的服务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推出了“ONEPASS”服务,对已经注册为频繁飞行的乘客提供了额外的里程奖励。另外,除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正常的里程奖励之外,在6月16日至8月15日期间搭乘由北京至纽约往返航班的乘客将会得到额外的2500英里的里程奖励以及5000英里的首飞奖励。因此,他们将获得总共21100英里的里程奖励。

  北京到纽约将要飞经北极地区的线路,飞越中国、俄罗斯和加拿大境内。与从日本转机相比,飞行时间节约了5小时。航班号CO88每天15:45从北京起飞,于第二天当地时间17:15到达纽约的纽瓦克国际机场。返程飞机CO89于当地时间12:00从纽瓦克起飞,第二天13:45到达北京。空中飞行时间为13小时左右。此条航线将由波音777型飞机执飞,共有283个座位,其中包括48个商务头等舱座位。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詹·康顿说,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国内生产总值仅次于美国位居第二。中国不断增加的出境游人数,以及中国将举办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市场前景,使得航空业发展潜力巨大。目前在华的外国直接投资中,美国名列第五,商务客人日益增多。所以新增开的航线将连接起中美两国的重要经济城市,促进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全世界第六大航空公司,每天有3000次航班离港,抵达150个美国国内和130个国际目的地,其航点数量堪称世界之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