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进入整改提高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23:20 红网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见习记者李慧芳)今天下午,湖南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和省委督导组组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建国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黄建国说,湖南省参加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目前已进入了整改提高阶段,6月底将正式部署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而这次会议的召开将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指示精神,研究如何善始善终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和扎实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他说,湖南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至今,已经取得了征求意见广泛充分、交心谈心深入坦诚、组织生活质量较高、民主评议客观公正、边议边改初见成效等实实在在的效果。

  黄建国在会上部署了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本时期的工作。他说,根据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结合湖南省的实际情况,全省各地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牢牢抓住主线,切实解决问题,充分发扬民主,促进各项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进一步提高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扎实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后期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认真进行测评、重视教育转化、探索长效机制,确保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善始善终;要重视总结工作,改进总结方法,提升总结层次,认真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批次工作总结,为第二、三批教育工作和全党的先进性建设提供经验借鉴;要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深入调研、摸清底子,整顿组织、联系党员,解决困难、创造条件,制定方案、搞好培训,把可能出现的情况分析得更透彻一些,把可能遇到的问题思考得更深入一些,把工作方案考虑得更具体一些,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充实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发挥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积极主动地抓好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更大的精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