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性价比楼盘扎堆房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3 现代快报

  3月底“国八条”出台,5月12日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的意见》,近段时间以来,各地房地产市场在房产新政的调控下正日趋回归理性。记者近日获悉,面对房产新政,参加本次快报夏季房博会的开发企业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在产品打造上下足功夫,把最好的楼盘品质、最好的生活方式展示给购房者。

  据快报房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楼市新政的出台主要是为了打压投机客,切实解决当前楼市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楼市中存在的不健康、不稳定因素,抑制住飞涨的住房价格。在楼市新政相继出台的市场背景下,本届快报房博会将以“和谐”为主题突出和谐地产的内涵,既是一场高性价比楼盘汇聚的南京地产盛宴,也是一次对房产新政下南京房地产市场成果的大检阅。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劲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这次房产新政的真正目的是打压炒房一族,把炒房者挤出市场,主要针对的是上海、杭州等房地产热点城市。据他介绍,两年前栖霞建设就开始对住宅产品进行研发,在小区规划、套型设计、园林景观等方面都有所创新,本次房博会上将推出天泓山庄、东方天郡、汇林绿洲、云锦美地等高品质楼盘。

  对于房产新政,南京朗诗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明表示,国家宏观调控的大方向是对的,但各城市在落实政策时,要针对当地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具体阶段和实际情况进行分类解决,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不能下猛药。他告诉记者,此次将把响应政府号召的节能省地型住宅朗诗国际街区在房博会上展出。

  据了解,本次快报房博会集中了全市60多家楼盘,这些楼盘基本上代表了南京各板块发展的最高水平,随着房产新政效应的进一步显现,南京房地产市场将会愈发健康和稳定,相信6月3日开幕的快报房博会会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惊喜。快报记者冯云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