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西将办“CBD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都怡文)在5月28日—29日南京“重洽会”期间,一场极具规模的“2005中国南京CBD高层论坛”也将在河西新城隆重举行。届时国内10余个重点城市代表将齐聚南京,共同探讨城市CBD发展。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CBD建设与发展战略,设立了一个主题论坛,围绕全球经济一体化前景下的CBD建构与发展、河西CBD建构与发展方向和中国城市CBD建设成就与经验等设立了五个专题论坛,即城市发展论坛、河西专题论坛、凤凰专题论坛、金融房产论坛、商业运营论坛。

  另外,本次论坛还将举行河西CBD发展联席会议,为CBD建设发展中的许多动态问题提供一种多边协商应对机制。

  同时,“10万人看河西”活动也将同时推出,并将持续一年时间。据悉,全市将有10个点有专车载市民前往河西,南京市民还将首次看到全国目前最大的沙盘模型———500平方米的河西新城区规划模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