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妇厕所里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薛林)浦口区一名妇女可能因不堪忍受丈夫虐待,于昨天凌晨在家中服毒自杀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浦口区死者家里。张某的尸体躺在床上,其丈夫懊恼地蹲在床边,默默不语,两个儿女哭得两眼都已发红。

  据死者亲属称,死者今年41岁,膝下有一儿一女,儿子读初一,女儿今年刚满l8岁,丈夫比死者小两三岁,结婚已有20个年头。“她平时在家务农,丈夫开小四轮拖货。一家虽不怎么宽裕,但还能说的过去。有时丈夫在外开小四轮,不回家,妻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从不怎么数落丈夫。反过来,丈夫并没有满足,相反看不惯妻子,动不动打骂妻子。”死者的姑父告诉记者,死者经常遭到丈夫打骂,仅她的女儿就来到他家三次哭述母亲遭到殴打的经过。

  昨天凌晨5点多,死者起床后抱起1瓶甲胺磷,裹在衣服里,朝厕所跑去,等她儿子发现后,赶紧找来水给他妈妈洗胃,但未能奏效,于是一家人又将她送到医院,由于中毒较深,经抢救无效身亡。据其亲属讲,事发后,他们向当地警方报了警,法医和民警已对尸体进行了勘验,不过鉴定报告要等两三天后才能出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