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跟踪女子 保安盯住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3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志刚)“抢劫了,救命啊!”一名女子的尖叫声划破了寂静的夜空。随后,一条黑影慌慌张张地从一小区内冲出,后面两名男子边追边喊:“快抓住他,抢东西啦!”

  这一幕发生在19日22时许,长春市幸福街幸福嘉园内。

  19日晚,小丽下夜班回家,走着走着,她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在身后跟着,她加快了脚步,边走边给朋友打电话。22时许,小丽快步走进了小区,眼看就要到家门了,尾随在后的男子突然冲了上来,一把拽住小丽,夺下小丽的手机,转身就跑。

  这时,不远处的两名保安人员冲了过来,直奔抢匪。原来,他们正在小区内巡逻,发现一白衣女子快步进入小区,不时地回头看,而在其身后不远处,一名男子也尾随进入小区,形迹可疑。为了不造成误会,两保安在不远处盯着该男子。不久,两保安发现两人撕扯起来,同时,他们听到了女子的呼救声。两人迅速冲过去,紧追逃跑的男子。其他保安闻讯后,从他处赶来加入捉拿歹徒的队伍。

  十几分钟后,在众人紧追下,歹徒慌不择路,跑进了小区对面的一条死胡同,无路可逃的歹徒慌乱中跳进了一居民院内。几名保安迅速将院子围了起来,有的跳进院内,一些居民也加入了进来。歹徒被众人抓获。

  当众人在院内抓歹徒时,在此巡逻的卫星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歹徒被带到派出所。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肖某,22岁,德惠市人。

  目前,肖某已被警方刑拘。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