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图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4:0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读图窗
图一

  云南 互联网造福农民(图一)

  近年来,云南省越来越多的当地少数民族群众用上了手机,也开始涉足互联网。图为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九龙村的农民张定保在因特网上查看养殖奶牛的信息。

  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 摄

  广州 国际轻纺城启用(图二)

  日前开业的广州国际轻纺城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集采购、会展、信息咨询等功能于一体,是目前中国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纺织专业市场。

  新华社记者 陈学思 摄

  合肥 灵璧奇石亮相(图三)

  近日,一块三米多高的灵璧奇石亮相安徽合肥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吸引了参加国际徽商大会的众多客商。

  图为奇石的主人向观众介绍该石的历史和奇特之处。

  周跃东 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5月21日 第八版)
读图窗
图二

读图窗
图三

读图窗
中国 2020年家家通电话

  新华社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