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鸟》影片成现实 美疯狂黑乌鸦猛咬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6:47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1日消息:看过英国导演阿弗莱德·希区柯克的经典惊悚片《群鸟》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影片中数量不断增加的诡异鸟群袭击一座小镇居民的恐怖情节。近日,片中的情节变为了现实,美国休斯顿市中心的大街上一群黑乌鸦不断“上演”袭击路人的场景。
《群鸟》影片成现实美疯狂黑乌鸦猛咬路人(组图)
《群鸟》电影情节

  据俄罗斯新闻网5月19日报道,本周,赶往休斯顿市中心写字楼上班的市民可算遭了殃,他们不断向警方反映,在市中心路上受到了一大群黑乌鸦的攻击。这些黑色大鸟在空中监视过往的路人,当路人一不注意时,它们就俯冲下来用喙撕拽他们的头发或狠命地啄咬他们的脑袋、后背。市政府有关部门却没能成功地将这些大鸟赶走,最后,为了防止市民受到进一步地伤害,警方把大鸟光顾的街区封锁起来。

  报道说,在大多数的情况下,鸟类攻击人是为了保护刚刚出生的幼鸟。当幼鸟刚出生后,它们的父母保护后代的本能就会达到极限。此时,城市里人群行走产生的“噪音”往往会使路旁树上鸟窝中的幼鸟受到惊吓。这时,它们的父母就会飞下来攻击路人。如果此时路人挥手去驱散来犯的鸟儿,树上的其他鸟就会认为这个路人富有“攻击型”,并纷纷飞下来对路人群起而攻之。

  由于这些乌鸦的鸟巢靠近休斯顿市的一些政府办公机构所在地,因此在这些群鸟袭击人中的受害者大多是政府的一些办事员。一位政府办公人员对记者说:“这些鸟简直疯了,它们在路上见谁咬谁,我们这些天上班简直苦不堪言。近日,我就亲眼见到一位路人被乌鸦的爪子抓伤得伤痕累累,当场他就被紧急地送往医院了。”另一位政府办公人员对记者说:“一只乌鸦来袭击我,我赶快用手中的饮料瓶自卫,但谁料这时树上的乌鸦都飞下来攻击我。它们狠命地啄我的后背,我被乌鸦啄倒在地后,路过的两个人来帮我,但这些疯鸟又开始攻击那两个人,我的天哪,这简直是场灾难!”
《群鸟》影片成现实美疯狂黑乌鸦猛咬路人(组图)
休斯顿市因乌鸦扰民而封锁的街区

  报道还说,那些被乌鸦攻击的人们都反映,在被这些大鸟欺负时,他们脑子里都想起了阿弗莱德·希区柯克导演的惊悚片《群鸟》里的镜头。那个恐怖的电影居然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俄驻华大使明确将优先供油给中国 批评小泉参拜越南媒体称我假鸡蛋进入越市场官方称纯属谣言美国地产大亨斥自由塔为垃圾呼吁重塑双子塔选稿:吴颖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付华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