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部分道路封闭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6: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从今天开始,进香河路、升州路、建康路因施工需要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南京交管部门提醒驾驶员行经上述路段时须谨慎驾车,有条件的尽量选择绕行。

  进香河路今起由南向北“单行”

  从今天开始,进香河路施工进入第一个阶段,即在进香河路西侧进行施工,禁止由北向南的机动车通行(含公交车),被禁行车辆可从丹凤街、学府路等道路绕行。由北向南行驶的非机动车可从西侧人行道临时通行;第一阶段将持续至6月20日,在这段时间内,进香河路只允许由南向北的机动车单向通行。第二阶段将从6月21日至7月20日,届时将在进香河路东侧道路施工,禁止由南向北的机动车通行(含公交车),被禁行车辆可从珠江路经丹凤街、学府路绕行。由南向北行驶的非机动车可从东侧人行道临时通行。

  特别提示:施工期间,作为东西向横穿进香河路的学府路将保持原来的交通方式,允许机动车在该路东西向穿行。

  升州路建康路“单行线”半幅通行

  因道路出新工程需要,升州路和建康路两条单行线从今天起将封闭半幅路面施工,仅剩两股机动车道单向通行,逆行的公交车专用通道也被取消。施工时间将从5月21日至7月10日,持续时间将近两个月,施工路段包括升州路(中山南路至中华路)、建康路(中华路至长白街)。交管部门介绍说,工程期间,上述施工路段每日7时至22时禁止持有禁区通行证的机动货车通行(沿线单位的机动货车,允许在施工路段就近路口进出)。但允许非机动车在施工路段两侧人行道上临时通行,并严格禁止各类型车辆占道停放或摆摊设点。

  特别提示:原定同时实施半幅路面封闭施工的白下路,因考虑到此次施工将给周边交通带来较大压力,经过数个部门协商,准备延后几天再行施工,以便给驾车人员有一个缓冲、适应的过程,初步定在下周六,也就是5月28日,届时交管部门还将提前发布提示信息。

  作者:田雪亭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