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阎良区领导听您说难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小刚)本报推出西安“区县领导体验百姓难心事”活动以来,目前已有十一个县区的领导到本报接听了群众热线,本报接到热线电话700多条、群众反映各类问题400多个。各县区对热线反映的问题积极调查落实,雁塔、灞桥、户县、周至等区县或设立热线问题督办周,或召开交办会,对反映的问题逐一落实。

  位于西安东北50公里的阎良区,有着中国航空城的美誉。面积244平方公里,人口24.4万,是我国集飞机研究设计、生产制造和试飞鉴定于一体的重要航空生产基地。目前,阎良已形成飞机制造、汽车制造、电子电器设备制造等工业体系。

  今日阎良区领导将做客本报接听群众热线,您有什么难心事、什么烦恼事,请打电话向他们说。

  今日嘉宾:

  阎良区委副书记:李宁军

  阎良区副区长:李社民

  本报热线:029-88429525 88148430

  接听时间:上午9:00—11:00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