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女子穿震荡内裤购物 兴奋之极竟晕倒在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43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9日消息:英国一位家庭妇女在阿斯达(Asda)超市购物时困窘万分,原来这位女子喜好激情自慰,在购物时穿着了一件电池动力震荡内裤,当她性高潮来时却昏厥在地。

  这位斯旺西市不肯透露姓名的33岁女子对AnnSummers牌女性内衣颇为青睐,而一款黑色带电池动力震荡的性感内裤更使她的性生活丰富多彩。她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购物时,内裤中震荡器却让她兴奋不已,最终这个2.5英寸的震荡器唤醒她的性高潮,竟让她当场晕倒在地,她倒地时头部不巧撞在货物架上。

  超市管理人员急忙请求护理人员帮助,令护理人员不解的是,他们竟隐隐听到该女子内衣间传出一种嗡嗡作响的声音,随后便将她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医生对她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才发现该女子的病因原来是这个黑色内裤,当她出院的时候,医生们用一个黑色塑料袋装着这个黑色内裤,交给脸色通红的患者。阿斯达超市发言人幽默地称,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顾客来此购物作为一件“兴奋”的事情,但是我们期望下次不要再有类似情况出现。(编译:亚斌)
英女子穿震荡内裤购物兴奋之极竟晕倒在地(图)
  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透析调整组图

  揭密人鱼组图

  英Google在线地图摆乌龙 餐馆警察局都变妓院刺激跳伞酿惨剧一挪威男子活活摔死墨西哥女抗议者裸体游行行人驻足欣赏图选稿:李宏洋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