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一口咬下事主头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34 南方都市报

  小偷一口咬下事主头皮

  公交车上行窃败露,双方产生冲突,车上其他乘客无一帮助事主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小偷用嘴巴在金先生额头上留下了永恒的“纪念”。昨天早上,金先生在公交车上被小偷割口袋,搏斗中,一名小偷张嘴硬生生地咬掉了他额头上一块头皮

  刀片割口袋时众多同伙站周围

  金先生来自湖北,现年41岁的他以维修钢琴为生。昨天早上9时许,他离家前往华南植物园为一客户修钢琴。在沙河顶,他登上一辆84路公交车。车上人不多,他在倒数第二排过道边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车到了军体院站,一名20多岁、穿白条纹衬衫的男青年在他内侧的座位上坐了下来,还有几个男子站在他身旁。当时,这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

  20分钟后,快到武警医院车站时,金先生突然感到自己左裤袋动了一下。他一低头,只见身边的男子拿着一把剃须刀片划他的裤袋——裤袋已经被割了一条四五厘米长的缝,放在里面的手机已经露了出来。

  “他右手撑在前面的座位上做掩护,左手拿着刀片从两腿之间伸过来割我的口袋。”金先生模仿当时小偷的动作说。

  金先生当即大喊起来,他的喊声引起了车上其它乘客的注意,纷纷转头。小偷迅速将刀片扔出车窗,然后站起来就想离开。金先生伸手一把将小偷摁回了座位。

  “我后面的那个人太差劲了!”金先生恼火的是,坐在他身后的乘客不但没有出手相助,还忙不迭地逃走了,从而给小偷同伙提供了方便——小偷一个同伙绕到金先生身后,勒住了他的脖子,将他摁在座椅上,令他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割口袋的小偷从座位里面走出。

  事主满脸血还有人要赶他下车

  眼看小偷及其同伙全都向车门边跑去,心有不甘的金先生伸手抓住了一人的皮带。但猛然间,该小偷转过身来,猛扑到他身上,张开嘴巴,一口咬在他的额头上,硬生生地将他的一块头皮咬了下来。

  一股钻心的疼,血糊住了金先生的眼睛。车到站了,车门打开,7名小偷从前门一拥而下。

  “那么长的时间,没有一个人来帮我,哪怕说一句话,帮忙报警的一个都没有。”昨天中午11时许,在龙洞人民医院,金先生说,“相反当时还有人要赶我下车。”

  金先生没有下车。他说害怕下车后遭小偷报复。就这样,他满脸鲜血一直坐在车上,直到途经龙洞人民医院。

  为他诊治的李医生说,金先生的额头上被咬去的皮肤有4厘米宽,5厘米长,虽然实施了缝合手术,但由于被咬去的皮肤没有找到,治好后也肯定会留下一道“嘴印”。

  (线索提供:黄先生 2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