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举行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为期两天的市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昨天结束。会议坚持以人为本,着眼未来,专题协商讨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对策;围绕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

  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副主席李秀琍、陈守义、项性平、陈云金、范谊、傅丹出席了会议。市委副书记郁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武,副市长成岳冲和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家组成“如何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课题调研组,从深化中小学德育体制改革,创新家庭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资源作用,净化网络环境、倡导健康上网等四个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调研。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听取了市教育局近年来我市在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状况的工作通报和各调研组代表对调研报告的大会发言,分组进行了充分讨论,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15名旁听群众参加,就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与市文明办、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规划局、文化局、团市委和市妇联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市委副书记郁义康在听取了各调研组发言后认为,委员们的发言有内容、有分析、有观点,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尽可能充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他说,市委、市政府对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直十分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阶段,市委、市政府要加强领导,推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落实,营造一个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环境,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纳入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规划。

  王卓辉在讲话中指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系到百万家庭的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各组成单位要积极参加加强和改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实践,积极探索,共同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王卓辉还就政协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常委会学习讲座,听取有关专家就“十一五”规划的若干问题作辅导报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