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女大学生为学业 网上拍卖自己身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03 东方网
美女大学生为学业网上拍卖自己身体(图)
为知识“献身”的女大学生

  东方网5月21日消息:新泽西地区北部一商学院营销专业的21岁女大学生康尼·范,为了研究广告对通过电视了解一切的这一代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而拍卖自己的身体。大约两周前,她将自己一张穿有比基尼泳衣的照片传到网上,以此展示她傲人的身材和向人们拍卖她的身体。

  康尼说:“我是从营销课堂上得到启示的,我已经将身体的各个部分做了精密的划分,我想知道广告到底是怎样影响伴随着电视长大的这一代人的,我认为进行网上拍卖自己是一个极好的了解方式。”

  拍卖于5月18日结束,新泽西一个葡萄酒零售商人以11,300美元的价格竞标成功,这也就相当他于一个月的广告费用。康尼说:“尽管拍卖已经结束了,但是相信她会与更多公司保持接触和联系,这样仍然能赚取足够多的现金。”

  当她找到一位买主后,她计划着当她去海滩的时候,就在腹部刺上一个临时性的纹身;而当她去购物商场,运动场所,娱乐公园等公共场所时,她都会在身体的不同部位刺上不同的纹身。

  康尼说第一轮在赞比亚的出价太少了,所以又努力与另外一家网站取得了联系,同时中断了第一次拍卖,现在举行的第二轮拍卖将持续7天。她相信适度的锻炼和健康的饮食是保持体型的关键,她说:“我们从不多吃快餐或是油腻的东西。我妈妈是一个极好的厨师,我真的很感激我的父母和他们所为我做的一切。”

  她的这一举动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兴趣。选稿:陈忠华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天石 天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