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峰登顶最后冲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珠峰登顶最后冲刺(图)
女登山队员对登上珠峰之顶充满信心。

  本报珠峰大本营讯

  (特派记者陆咏鸿、谭庆驹)珠峰大本营登山指挥部现场总指挥张江援昨晚向本报记者表示,第一小组的22名测量登山队员已于昨晚全部到达海拔7790米营地,第二小组的10名队员也全部到达海拔7028米营地。

  今天早上,登山指挥部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前进到海拔8300米营地。

  登山指挥部原计划第一组的测量登山队员今日从海拔7790米营地前进到海拔8300营地。

  21日晚上11时左右,测量登山队员在稍作休整后,将携带测量仪器、氧气和食品等装备与多名从事高山协作的夏尔巴人一同向珠峰峰顶作最后冲刺。一切顺利的话,22日上午10时左右,承担此次2005珠峰重测登顶任务的测量登山队员将会站在世界之巅,操作测量仪器完成此次重测任务。(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