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板商收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陈新坦 通讯员 吴清强) 一地板经销商在收了一些顾客的钱后,今天上午突然“蒸发”,顾客上门退铺剩的地板时,发现店门紧锁。今天下午,记者和工商人员检查其仓库发现,仓库内的地板已在昨天被全部运走。工商提醒受骗者快向他们举报。

  “我找经销商退铺剩的地板,却发现这个店关门了。”今天下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家装维权热线投诉反映此事。

  记者随后赶到敦化路工商所海城建材市场南区办公室,在现场记者看到,包括刘先生在内的五名市民正向工商执法人员反映被骗情况。刘先生介绍说,他3天前花8700多元买了上海世康木业青岛直销处的地板,其中一个房间的地板色差很大,同时还剩了几包,今天退货却发现店关门了。

  现场处理此事的工商人员告诉记者,上海世康木业青岛直销处的老板为钮某,今天上午,他们接到多位市民投诉后先后20余次拨打钮某手机,但钮某刚开始称不干了,后来干脆不再接听。

  记者在工商人员带领下来到该地板直销处,只见直销处两扇门均已上锁,隔着玻璃门,记者发现店里面只剩下部分样品。据了解,仓库内的地板在昨天被全部运走。

  之后,工商人员拨打了上海世康木业的电话,对方称此事需要找楼(音)经理,并提供了楼经理的手机号码。工商人员拨通了该号码并反映了钮某“蒸发”的事实,楼经理说他很久没与钮某联系了,他表示将尽快落实此事,尽快给予答复。

  工商执法人员向记者表示,将尽快查找钮某的下落,与世康木业厂家联手解决此事,并提醒受骗的市民赶快向他们举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