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善始善终抓好第一批次 扎实做好第二批次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12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 蒙志军实习生罗芬)今天下午召开的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和省委督导组组长座谈会强调,善始善终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务求取得实效,铸就群众满意工程。同时,扎实做好第二批次的准备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我省参加第一批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已进入整改提高阶段。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中央印发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和政治局常委们到先进性教育联系点调研指导的系列重要讲话。各地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单位要善始善终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后期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认真进行测评,重视教育转化,探索长效机制,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按照中央的整体安排,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7月至12月在城市基层和乡镇机关展开。经初步测算,全省共涉及基层党组织约6.5万个,党员约118万名。与第一批相比,第二批参加的单位分布的领域更广,党组织和党员的数量更多,队伍结构更复杂,个体素质差异更大,流动党员更多,和群众的接触更直接,而且绝大多数单位处于生产科研教育工作第一线。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把可能出现的情况分析得更透彻一些,把可能遇到的问题思考得更深入一些,把工作方案考虑得更具体一些。要深入调研、摸清底子,整顿组织、联系党员,解决困难、创造条件,制定方案、搞好培训,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黄建国强调要善始善终搞好第一批次工作,并认真进行总结,为第二、第三批先教活动和全党的先进性建设提供经验借鉴。要抓紧谋划第二批次工作,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