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香河路南北向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进香河路由于要铺设污水管线与道路整治出新需要施工,从今天开始西边全线开挖,只剩下东边的2股车道由南向北通行,相当于一条南北向的单行线。那由北向南的路该怎么绕行呢?昨天下午记者前往周边路网踩点,希望能给市民有所帮助。

  据介绍,进香河路施工时间为2个月,由于路中间有绿岛,因而施工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5月21日到6月20日)西侧施工,该路就相当于一条由南向北的单行线;第二阶段(6月21日到7月20日)东侧施工,该路就成了一条由北向南的单行线了。

  第一阶段施工期间,北京东路与进香河路路口东口禁左,必须提前绕行,因而从市政府方向过来的车辆要提前从成贤街走(该路是由北向南的单行线);从鼓楼过来的车辆在进香河路口是禁止右转的,应提前从丹凤街走。但是,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可从西侧人行道临时通行。

  值得提醒的是,进香河路在施工期间,与之交叉的学府路、卫巷、老虎桥等路仍然可以正常通行,而石婆婆巷在进香河路口就断头了。由于珠江路、太平北路、北京东路等周边的路网车流量都比较大,早晚高峰期间的车流量接近饱和,分担进香河路的车辆以后,道路将更加拥挤,所以大家在出行时最好提前几分钟。

  作者:李跃福 阳江涛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