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新疆抢劫杀害二人的一逃犯在满洲里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1日电(陈树辉、赵晓东)在新疆麻醉抢劫杀死两人,准备外逃俄罗斯的犯罪嫌疑人苏迎吉,5月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落入法网。

  5月17日,满洲里市道南派出所副所长韩宝龙在社区工作中得到群众反映,有一名来自河北省博野县自称“刘玉民”的人,好像4月份在新疆犯事了,后潜到满洲里市正张罗办护照。

  获得此线索后,派出所干警非常重视,立即布置警力,对“刘玉民”的行踪进行秘密侦查。经过连续两昼夜的工作,5月19日终于锁定“刘玉民”的落脚点,并于当日9时许,将化名为刘玉民的犯罪嫌疑人苏迎吉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迎吉供认,4月24日晚,他在新疆阿图什市伙同妻子使用麻醉手段,对毕泗录、关勤平二人实施抢劫并将其杀死。事情败露后,苏迎吉的妻子被新疆阿图什市公安机关逮捕,而苏迎吉却成了漏网之鱼。苏迎吉想到满洲里是口岸城市,可以通向俄罗斯,他想只要出了国门,他就可以安枕无忧了。于是,苏迎吉于5月16日潜入满洲里,暂住在合作区音乐喷泉广场附近的住宅楼内,暗中四处托人办理出国护照。谁知刚到满洲里市第三天,办理护照的事情还没有头绪,便被干警们抓获。满洲里市警方与新疆警方核实,苏迎吉供认的犯罪情况属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