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教育部拟成立特别任务小组 专门处理校园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早报网”援引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20日透露,英国准备建立一个由专责教师组成的特别任务小组,处理学生不守规矩行为和校园暴力等问题。

  英国教育部长史密斯说,新设立的任务小组将就如何加强学校纪律和让家长分担约束孩子行为的责任,向政府提供意见。

  她说:“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互相尊重、举止文明和纪律严明必须成为各个学校的规范。”

  据英国《每日电 讯报》报道,这个小组将由熟悉学校纪律的教师和主任组成,任务是向政府提供如何改进学生行为规范的意见。

  这个小组的工作将包括:酝酿新的全国学生行为规范、了解校长在处理暴力学生时需要哪些新权利,并在10月底以前拟出未来新政策的详细推荐报告。

  英国首相布莱尔把对付危害社会的不守规矩行为作为他第三任任期的主要任务。

  当天,英国多份报章刊登一则消息称,一名16岁女孩在名为“开心掌掴”(HappySlapping)的疯狂活动中被打得失去知觉。女孩受到攻击的情形当时被手机拍摄下来。当她还在医院治疗时,攻击的画面传遍校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