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冒充警察 捆绑店员 兰州两歹徒持枪劫金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1:19 武汉晚报

  据兰州晚报报道 19日夜10时许,两名歹徒持枪闯入兰州张掖路香港大福珠宝金行,捆住两名店员,抢得大量钻石和黄金首饰后逃离现场。

  据附近餐馆的李老板说,晚上9时40分许,两名青年男子来到珠宝金行,说自己是市公安局的,前来检查店里的保安系统是否完善。保安和一名女店员上前询问时,两男子突然拔出手枪指着他们的头部,逼迫女店员交出货柜钥匙,并用宽胶带封住店员的嘴,捆住他们的手和脚。两歹徒飞速打开摆放钻石和铂金首饰的货柜,大肆进行洗劫。

  此时,该珠宝店的另一女店员回来交接班时,看到了歹徒正在抢劫,急忙报警。两名歹徒带着抢劫来的珠宝首饰跑出店外,一东一西逃离现场。据被抢女店员说,有三四个钻石货柜被抢劫。

  据悉,两犯罪嫌疑人均系男性,年龄在20—35岁之间。

  警方目前正在全力侦破此案。(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