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裴恩才将执教中国女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华社武汉5月20日电

  (记者黎昌政 万后德)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助理教练陈方平接替即将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裴恩才,担任武汉队代理主教练。

  陈方平今年42岁,1987年曾入选高丰文执教的国家队,1998年在武汉队担任助理教练至今。陈方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裴恩才任主教练期间,武汉黄鹤楼队联赛7连胜的成绩是湖北足球的空前辉煌,他深感责任重大。他说:“稳定、团结、细节、发展”将是他带队的八字方针。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陈方平将“代理”多久要视他的带队成绩而定。

  本周日,武汉黄鹤楼队将迎来客场对天津康师傅队的中超联赛,此役将由陈方平直接指挥,裴恩才担任顾问,后者随后将正式离开武汉队。(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