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下菜不看碟邀色情女星共进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2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据《华盛顿邮报》19日报道,一名叫做玛丽·凯丽的美国色情女星已经受到布什总统邀请,即将参加于6月14日举行的大型总统晚宴,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有幸与总统共进晚宴的色情女星。

  据报道,这名有幸与布什共进晚宴的色情女星名叫玛丽·凯丽。

  2003年加州州长大选时,玛丽·凯丽作为独立候选人与施瓦辛格一起参加竞选,但最终她惨败而归。

  6月14日,布什将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举办一个大型晚宴。而玛丽·凯丽的老板库尔基斯已经花5000美元订购两张入场券。库尔基斯称,他决定将带着其手下最著名的色情女星玛丽·凯丽一同出席该宴会。

  只要是支持共和党的人,布什向来都是“来者不拒”———不管其身份如何。(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