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遭围追 无奈跳进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两歹徒抢劫后又砍伤人,在众人的围攻下,无路可逃竟跳河。最终一人服法一人逃脱。

  5月19日晚10时半,的士司机罗某在水产市场附近遭到抢劫。

  罗某报案称,两名歹徒抢走了他500余元和手机后,还拿刀刺伤了他的右肩。在众多的群众围追下,无路可逃跳下了光明港河里。

  民警王洛合、罗学群迅速赶到河边,手拿着警用手电筒和绳子在河边搜索,准备进行抓人和救人。约15分钟后,民警发现了一抢劫人,并在民众的帮助下顺利将此人抓获。另一歹徒趁着夜色逃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