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野生活蛇被抓 称民警“小题大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3 东南快报
卖野生活蛇被抓称民警“小题大做”(图)
  本报讯 “我卖的是水蛇,根本不值钱,你们不要小题大做。”因贩卖野生活蛇而被抓的李某“冷静”地对民警说。

  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市森林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福州火车站广场贩卖野生活蛇。来到广场后,民警看见一名30多岁男子背着一个行李包,手中提着一个塑料袋,袋里有一只约半米的银环蛇。民警在其行李包中发现了超过30条的野生活蛇,种类为花蛇、乌梢和江西火烧链。

  贩卖野生活蛇的这名男子姓李,来自江西南昌,刚来福州没几天。他说他贩卖的蛇是从台江小商品市场买来的,一条2元。“你知道野生活蛇不能贩卖吗?”记者问道。不料李某却反问,“我卖的是水蛇又不是眼镜蛇,这也不行吗,你们懂不懂?”

  福州市森林公安局林祥清说,凡是野生动物都不能贩卖,贩卖的将被处以1000元至10000元的罚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