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趟穿越中蒙俄三国的国际旅游专列暑期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五月二十日电(莫非潘婷婷)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今天表示,该社与北京中国铁道旅行社将于七月二十五日联合开行中蒙俄三国国际旅游专列,这是首趟穿越中、蒙、俄国际旅游专列,将为暑期出游蒙古、俄罗斯的中国游客带来极大的便利。

  近来,纪念二战欧洲战场胜利六十周年的众多活动,将不少广东游客的目光吸引到了俄罗斯。据广东铁青介绍,此次专列的推出是为了纪念二战欧洲战场胜利六十周年,并借此开辟适合广东游客的红色出境旅游线路。专列在旅行中将途经八个城市,包括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俄罗斯历史名城伊尔库斯克,二战城市莫斯科、圣彼得堡,全程历时十六天。

  记者了解到,该趟专列将从北京出发,广东游客可在本地旅行社报名参团,或通过旅行社代订票自行前往北京。该专列全列编挂软卧包厢,参团费用为人民币一万七千八百元(不含广州至北京的往返交通费)。

  由于俄罗斯目前还不是中国公民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到俄罗斯的中国游客多采取工作考察和专业交流的方式,旅行社的旅游线路也只是以商务考察的形式进行。目前,广州市场上的俄罗斯常规线路价格多在九千六百元左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