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向祁爱群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43 人民网

  人民网拉萨5月21日电记者徐锦庚、郑少忠报道: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杨传堂昨天主持召开区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区党委关于开展向祁爱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广泛深入地开展向祁爱群同志学习的活动。

  会议强调,祁爱群同志是自治区新时期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典范,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楷模,是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会议指出,向祁爱群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胸怀远大理想,忠诚党的人民事业的坚定信念,像她那样自觉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矢志不移地为建设团结、富裕、民主、和谐、文明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而不懈奋斗;学习她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像她那样牢记为民宗旨,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满腔热忱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学习她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像她那样把党和人民的需要作为人生的第一选择,端正人生态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干事创业;学习她忘我工作、奋发有为的敬业精神,像她那样忠于职守,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学习她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像她那样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坚持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凡事出以公心,一切想着群众,清正廉洁,克已奉公,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以祁爱群同志为榜样,实干兴藏、创业富民,为完成“一加强、两促进”历史任务则努力奋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