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一女记者被打 涉案方竟称行凶者为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17 东方网

  东方网8月4日消息:躺在家中疗伤的成都电视台第5频道谢姓女记者,指着脸颊、鼻子、嘴角的伤对记者说:“我们进行正当采访,却遭到被采访单位的无理殴打,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实在是想不通。”昨(3)日下午,谢记者悲愤地讲述起前日在高笋塘金国宾馆采访一起纠纷时,被殴打致伤的经过。

  据谢记者介绍,2日上午9时,他们频道一李姓男记者接到金堂胡先生打来的电话,称金国宾馆拖欠他1万多元墙面装修款达三年之久。于是,李、谢两记者在胡先生的带领下,到该宾馆进行采访。在向守门保安亮明身份后,该保安说:“不准采访!谁敢采访?”另外两名穿制服的保安把记者推搡出来,并辱骂胡先生。为了让记者顺利采访,胡先生找到公司主管交涉,又被大骂一顿,无奈之下只有先行离开。

  两名记者不甘心,决定再次进入宾馆。谁知,就在他们刚要进去时,突然从宾馆里冲出10来个人,将记者团团围住,有的抢摄像机,有的抢话筒。一穿白T恤的瘦黑男子对谢记者拳打脚踢,将其踢翻在地。随后赶到的110和驷马桥派出所民警把受伤记者送往就近的416医院。

  昨日,记者在采访该宾馆时,宾馆有关人士称,殴打记者之人,并非宾馆保安,而是路人。警方表示对这起打人事件正在进行调查,已将打人的“白T恤”阮某留置盘问。

  选稿:王永娟 来源:四川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