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卖场便利店将飘阵阵书香 百联集团涉足图书连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大卖场、便利店将飘进阵阵书香。我国最大的商业集团百联集团将涉足图书分销领域,昨天下午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签约,投资组建上海百联世纪图书连锁有限公司,拓展跨行业跨地区的全国性图书连锁网络。

  近年来我国连锁书店发展较快,但总体规模不大,缺少能形成一定规模、有一定核心管理技术的连锁企业。百联集团与世纪出版集团携手后,将利用百联集团的连锁技术、经验和网络优势,利用世纪出版集团强大的图书内容生产能力和行业背景优势,强强联合构筑中国图书连锁销售网络。

  据悉,以“百联世纪”为商号的图书连锁店,将在百联集团星罗棋布的网点中落户,并适时以兼并、收购、联营、租赁等多种形式,开设符合国际发行业发展趋势的现代图书连锁商店,力争用3至5年时间在全国建立起网点逾千家的全国图书连锁销售网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