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企业共同资助 “笑口常开”艺术团为老人演出近百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市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企业共同资助“笑口常开”艺术团为老人演出近百场(图)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沈彦桥记者姚丽萍)昨天下午,上海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笑口常开”艺术团成立暨首场演出在闵行区社会福利院举行,杨华生、黄永生、孙爱珍、史济华等著名演员1个多小时的慈善演出让老人们笑口常开。

  历时十多年的“让老人笑口常开”活动,是由“笛王”陆春龄、京剧演员孙爱珍等倡议,由上海市民政局和新民晚报联合发起,得到了上海演出家协会鼎力支持。由于上海市文化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丹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大铭冷气工程有限公司的资助,“让老人笑口常开”活动得以经常、持久、普遍、深入地开展起来。

  活动开展至今,除了本市演艺界德高望重的张瑞芳、杨华生、陆春龄等老艺术家积极参与外,王汝刚、梁伟平、周良铁等一批德艺双馨的中青年艺术家、大批著名演员和舞台新秀约100多人,分别参加了到近百个社会福利院、敬老院、老年公寓、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社区老年活动室等上门慰问老人的演出活动,数以万计的老人在家门口看到了著名演员的精彩表演。

  文艺名家杨华生(左四)、黄永生(右三)、孙爱珍(右二)、史济华(左二)在闵行区社会福利院慰问老人,与他们谈笑说唱本报记者胡晓芒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